梦中梦,人中人。时光荏苒,岁月在今夜被雨水洗礼。人生海海,与一些人相识相知,也与一些人继续单调的擦肩。过客往往,也许只是一回眸。曾觉得无法忘却的过往渐渐开始脱落,一个微笑,一缕清风,一抹阳光,终有大梦初醒时,便开始新篇章书写。终归是梦,梦中镜,虚与实

20190626第9日练习

1、OM唱诵:自我感觉式良好。

2、桥式:热身完练习,感受头、肩膀、脊柱、后腰、臀部、大腿前侧、脚掌所受的力,感受有没有中正感。膝盖会外翻,感觉双臀与双膝、双脚应有贯穿感,有意识并拢。臀部发力,坚持几个呼吸,就退出了体式。

3、前后滚动:再次比较,双手按压在身体两侧,双腿抬起向头顶方向,因为有双手做支撑,双腿很容易向前向后,带动上半身滚动,按摩背部和腰部。因为容易,所以不会心情不会到达“发”。

4、侧卧:大腿画圈的时候,听到关节响。想用更专业的话语去描述,所以就百度了。关节响分为两种:生理性和病理性。关节活动时,关节面之间、软骨垫与关节面之间、肌腱与关节囊之间等,总会发生摩擦而发出声音。当我们握拳或者用力的时候,关节之间会产生一个低压区域,导致气泡的释放,所以关节就会响。如果表面没有红肿,身体没有伴随疼痛或者不适感,就不需要特意处理。

5、跑步热身,仰卧起坐60+40,计划7月份开启150。肱二头肌15x3,肱三头肌15x3,大腿内侧15x3,腿后侧15x3。试了竖叉,还有距离。横叉怂。晚上回家吃了一堆凉拌木耳,妈妈带了些干木耳,怪我贪心,泡了一堆。然后水煮小南瓜,感觉甜度有点高,体重比昨天重了两斤。用新机子做了咖啡,喜欢哥伦比亚豆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A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