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中梦,人中人。时光荏苒,岁月在今夜被雨水洗礼。人生海海,与一些人相识相知,也与一些人继续单调的擦肩。过客往往,也许只是一回眸。曾觉得无法忘却的过往渐渐开始脱落,一个微笑,一缕清风,一抹阳光,终有大梦初醒时,便开始新篇章书写。终归是梦,梦中镜,虚与实

20190621第4日练习

1、OME唱诵。试着学会控制意识,抛去幻想,单纯的唱诵。体会自身最直接的感受,是震动感。不去思考原因,只是接受。

2、无级桩练习。同样去体会最直接的感受,是中正和整体感。身体几乎没晃动,保持均匀呼吸。不知道练习多久,背部几乎都是汗。因为被蚊子咬,就退出练习,这是外界的干预,还是自身对于痒没有控制力?又联想到苦行僧。P:蚊子咬了我的脚和小腿,左右各两个,是平衡的。

3、跑步热身,仰卧起坐100,肱二头肌15×3,大腿后侧15×3,大腿内侧15×3,臀部15×3。今天早上和中午没吃饭,晚上锻炼前吃了泡面。说不上罪恶感,因为饿了就得吃~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A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