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中梦,人中人。时光荏苒,岁月在今夜被雨水洗礼。人生海海,与一些人相识相知,也与一些人继续单调的擦肩。过客往往,也许只是一回眸。曾觉得无法忘却的过往渐渐开始脱落,一个微笑,一缕清风,一抹阳光,终有大梦初醒时,便开始新篇章书写。终归是梦,梦中镜,虚与实

20190619第3日练习

1、OME唱诵。今日想到“致谢”。我们跟他人交流时,不分吸气或呼气,都可以谈吐自如。可OME经过尝试,只能呼气时发音。感觉吸气是宇宙的给予,净化我们的器官,增加我们的能量。呼气发音OME,像是向宇宙致谢。今日听别人的烦心事,自己也陷入沉思。在练习OME的时候,脑海里想着与宇宙交流,渐渐事化小,找到心静的感觉。今日练习顺畅,达到自我的认可。

2、无级桩练习。起初很稳,之后不时向前倾,感觉像是前额牵引着身体向前向下。之后慢慢有意识站直,但感觉空虚,像是隐身人,被孤立起来,被天与地抛弃,置身空旷领域。有种整体向上飘的感觉。睁开双眼时,特意看了手臂,依旧在身体两侧。此次联系带有太多个人意识,忘记无级桩具体是要练习什么,想达到什么。矛盾的个体。

3、跑步热身,仰卧起坐100,肱二头肌15×3,肱三头肌15×3,大腿内侧15×3,臀部15×3。每天重复,然后收拾回家吃饭练瑜伽~

评论
热度(1)

© A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