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中梦,人中人。时光荏苒,岁月在今夜被雨水洗礼。人生海海,与一些人相识相知,也与一些人继续单调的擦肩。过客往往,也许只是一回眸。曾觉得无法忘却的过往渐渐开始脱落,一个微笑,一缕清风,一抹阳光,终有大梦初醒时,便开始新篇章书写。终归是梦,梦中镜,虚与实

20190618



第2日练习



1、OME唱诵。今日开始寻找昨日背酸的原因。发现每次吸气时,都吸满在胸腔,然后由胸腔呼出。这一呼吸动作,牵动着上背部。酸,是身体提醒我它不适应。感觉OME可以由内而外发音,也可以由外而内发音,需要摸索本质是什么。OME最原始的声音,呼吸最自然的行为,两者合一,为什么给我的感受是酸,而不是最原始的自然。试图吸到腹部,腹部起伏,可意识觉得刻意呼吸,带有自我,无法做到无我。结果,今天的我不会“呼吸”。



2、无级桩练习。试着找到呼吸的节奏,胸腔和腹部是一体,不分气体到达的部位。气体是由脚后跟到头顶的循环。没有小翅膀的感觉,但比练习OME唱诵,更自然舒适。感觉无级桩是个非常好的体式,能辅助调节气息。



3、跑步热身,仰卧起坐100,肱二头肌15×3,肱三头肌15×3,大腿内侧15×3,臀部15×3。试着竖叉,有些许进步,感觉很奇妙。只要努力就好了,好结果一定会来得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A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