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中梦,人中人。时光荏苒,岁月在今夜被雨水洗礼。人生海海,与一些人相识相知,也与一些人继续单调的擦肩。过客往往,也许只是一回眸。曾觉得无法忘却的过往渐渐开始脱落,一个微笑,一缕清风,一抹阳光,终有大梦初醒时,便开始新篇章书写。终归是梦,梦中镜,虚与实

20190617


第1日练习


1、OME唱诵。每天回到家几乎都关闭自己的声音,当开始唱诵时,第一意识是自我存在。感觉用声音与房间进行沟通,OME的第三音,像是住了两年的房间给我的回应。前几遍由于有这情景想象,自然放松,没有注意OME发音是否有余音袅袅的效果。后几遍开始调整,顺应自己的呼吸,每次OME的时间不长,但感觉舒适,尾音是缓缓淡出的效果。练习到感觉上背部有点酸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


2、无级桩练习。试着放松,又感觉到自己有力扎向地面,地面推动着脚后跟向上,脊柱向上延展,头顶努力向上,试图与天连接。双肩顺势向下沉,双手臂也自然向下。渐渐手发热发麻,气流迅速流通到背部,背部开始发汗。随后流通到下半身,到达脚后跟。脚后跟又扎向地面,把能量流转到地面,感受着天、我、地的循环。


3、跑步3公里,仰卧起坐60个,肱二肱三头肌15×3,大腿内侧15×3,拉伸10分钟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A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