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中梦,人中人。时光荏苒,岁月在今夜被雨水洗礼。人生海海,与一些人相识相知,也与一些人继续单调的擦肩。过客往往,也许只是一回眸。曾觉得无法忘却的过往渐渐开始脱落,一个微笑,一缕清风,一抹阳光,终有大梦初醒时,便开始新篇章书写。终归是梦,梦中镜,虚与实

2018-12-14
【总在眼前秀恩爱】
今日厦门依旧好冷,默默穿上加绒打底衫。嗯,还得是高领的。
这天气,让人们开始自觉起来。露脚踝、露腰的路人秀,已经消失眼前。唯有上、下眼皮,总是忍不住亲密接触,似乎它俩恋情,在冬日里更加胶黏。以至于总想钻进被窝,闭上双眼,盖着厚被子,听美妙旋律,让它俩浪漫约会。
这约会的时间跨度,白天到黑夜,时长总会超乎想象。一到夜里,它俩已经开始嫌弃对方,觉得对方过于纠缠。于是,睁开双眼,离开被窝,走进灯红酒绿,看万家灯火。
街边新开一家饭店,门口摆着盆盆鲜花。不知从哪来,也不知到哪儿去。被人搬来搬去的命运,是促使它实现价值,还是加速它的凋零。
约会情侣,总爱光临新店。似乎能给这段爱情增加新鲜感,亦或是给这无聊人生增加期盼点。
情侣,男左女右,走进去。
眼皮,上肿下肿,睡过去。
情侣,从黑夜到白天。
眼皮,从白天到黑夜。
总在眼前秀恩爱。
但却无七年之痒。

评论(2)

© Ami | Powered by LOFTER